德化:开展“我心中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活动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6-28 10:49

    “我认为,合格党员应是政治上有高度,知识上有广度,心里上有气度,执纪上有尺度,工作上有力度……”日前,德化县纪委开展“我心中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活动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长青以普通党员身份作发言。

    该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结合纪检工作特点,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四种意识”、“四讲四有”等要求,开展“我心中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活动,10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作风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员用书面材料交流心目中的合格党员标准,累计征集党员“我心中的合格党员”标准40多条,梳理汇总后将形成该县纪委机关“合格党员”标准,引导纪检党员干部以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县纪委陆续开展党员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必读书目以及专题党课等相关活动,促进纪检干部强化党规党纪意识,通过学思践悟,夯实求真务实作风,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