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推出《准则》《条例》学习全覆盖“新招”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12-30 17:35
日前,石狮市下发《关于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的通知》,明确竞赛活动由笔试与现场竞答两部分组成,进一步凸显了“全体参与度”,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准则》、《条例》的高潮。

  “50周岁以下的党员全部参加闭卷笔试,50周岁以上的党员将随机进行抽考……”日前,石狮市下发《关于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的通知》,明确竞赛活动由笔试与现场竞答两部分组成,进一步凸显了“全体参与度”,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准则》、《条例》的高潮。

  “参赛是一块试金石,更重要的是内化于心。”自打被推荐为参赛领队后,凤里街道邱尚泽坦言,不仅要沉下心好好“啃”《准则》、《条例》,而且还要践行好规范,这源于《准则》中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提出了比普通党员更高的要求。

  据悉,石狮市还相继推出《准则》《条例》专题辅导、《条例》背后的案例故事、展播图说《准则》《条例》、设立《准则》《条例》学习专栏、开展《准则》《条例》巡回宣讲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督促党员们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做到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