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社·泉州通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4-12 11:03

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1日,市委书记张毅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

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严格落实《通知》要求,紧密结合泉州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要增强学习实效,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学习《条例》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党的纪律规定的理解把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分级分类开展党纪培训工作,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要以此次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

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要加强宣传引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