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5 08:16

3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占新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听取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时提出的重要要求、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及在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专责机关职能作用,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着力点,坚持责任、作风、纪律,着力查找和纠正贯彻落实中存在的政治偏差,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解决加重基层负担问题,推动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举措,全面提升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

文字:欧阳文婕

图片:林俊贤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