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07 08:37

2月5日上午,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回顾过去、总结成绩,展望新年、凝心聚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扛牢监督首责,高站位、小切口、打深井做实政治监督,坚持责任、作风、纪律,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更有成效;突出“三不腐”一体推进,保持惩治高压态势,稳妥开展重点领域整治,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升级拓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严惩群众身边“微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四风”树新风,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坚定不移强化自我革命,认真负责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力度温度并举、严管厚爱结合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纪检监察铁军形象更加鲜明。一年来,多项工作得到上级的肯定推广、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点赞好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省、市荣誉表彰,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实干担当、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氛围保持下去,坚持对标对表、坚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注重效果,在狠抓落实、提升本领、遵规守纪等各方面始终走前头、作表率,做政治过硬忠诚履职的模范、狠抓落实敢斗善斗的先锋、自我革命遵规守纪的标杆,纵深推进新征程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当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应急、安全、纪律等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文字:黄淮

图片:杨璐璐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