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4

6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及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聚焦建设教育强国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化运用“知、督、促”工作机制,进一步纠偏差、防风险、压责任,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增强与审计监督的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治乱方面的重要作用,把审计发现问题和整改情况作为日常监督重要抓手,提升监督质效,同时用好“纪巡审”贯通协同工作机制,推动信息沟通、线索移送、措施配合、成果共享常态化长效化,形成监督整体合力。

  文字:林文垚

  图片:何逸婷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