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8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陕西、山西运城等地考察时及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围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国之大者”,紧贴本地实际,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分阶段开展监督,深化运用“知、督、促”工作机制,形成全链条监督闭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乡村振兴、反诈、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专项监督,实现靶向纠治、系统施治,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抓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统筹衔接,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林文垚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