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李希同志在湖北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2

3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湖北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李希同志调研讲话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是人心工作、群众工作,坚持做强基层监督,充分发挥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作用,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提升“点题整治”效果,确保党的富民惠民政策落实到底到位,增强群众信任感获得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靠企吃企等突出问题深化国企领域腐败问题治理,加强对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持续推动“两个责任”协同发力、同频共振。要“严准实稳”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整体谋划、精心组织实施、贯通融合推进,确保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取得新进步,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

文字:姚子馨

图片:杨璐璐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