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藏荣到晋江市调研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08:19

3月14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到晋江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

傅藏荣(左二)在中乔公司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情况

“销售情况怎么样?”“生产经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傅藏荣实地调研了中乔公司、百宏公司、三六一度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傅藏荣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促进经济发展一揽子政策和措施,按照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企业提质增量,不断做大做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作为监督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助力“政策直通、诉求直连、服务直达”;要落实促进政商关系亲清统一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八条措施”,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促进政企良性互动,凝聚起政企携手并肩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傅藏荣(中)在紫帽镇紫星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期间,傅藏荣还实地察看了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和紫帽镇紫星村等。傅藏荣指出,要把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等战略部署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用好用活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引导群众积极有序参与监督,切实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文字:庄诗莹

图片:严世超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