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1 09:19

2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工作要求,锚定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的目标,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深抓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落实,筹备成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班化运作、精细化推进,各司其职、分层同步开展教育整顿。要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点任务,精心统筹谋划、上下联动、一体推进,防止“运动式”,避免“一刀切”。要注重成果转化,把教育整顿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统筹起来,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得到显著提升,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字:陈福霖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