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22 09:57

2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中,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领导伟大抗疫斗争中所展现的强烈历史担当、强大战略定力和深厚人民情怀,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使命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好“知、督、促”工作机制,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立足“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因时因势调整监督重点,督促推动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及时梳理总结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经验做法,结合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有关要求,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更加科学精准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