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10:12

1月17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新年贺词精神,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等战略部署,扎实推动监督下沉落地,强化村级小微权力监督,着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源头,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始终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扛起专责监督机关使命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和周祖翼书记的讲话特别是对泉州的工作要求,持续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围绕高质量发展、办好民生实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工作部署,找准找实监督切入点着力点,坚决纠正思想认识、政治态度、落实行动中的温差、落差、偏差,以强有力监督推动省两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贯通协同起来,不断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上持续发力,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周志锋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