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泉州:翰墨飘香传清廉家风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6 08:29

“举办这种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天特地带孩子来就是让他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熏陶,而且活动以廉洁为主题倡扬好家风,更可以在孩子心里种下正直做人的种子……”

市纪委监委干部为社区儿童讲解书法要领

春节前夕,为营造文明祥和清廉的节日氛围,弘扬优良家风,持续深化“三级联创”活动,泉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丰泽区纪委监委和法石社区党委联合举办“翰墨飘香·清廉家风”送春联活动,邀请纪检监察干部和丰泽区书法家共同写春联、送春联,将廉洁清风和新春祝福送到广大群众中。

近年来,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注重廉洁文化阵地建设,结合传统节日将廉洁理念融入社区群众生活,扎实推进清廉家风建设,让廉洁文化更有“生气”、更接“地气”。

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为群众挑选春联

一幅幅蕴含廉洁文化内涵的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加了“年味”和“廉味”,反映时代精神和饱含廉洁寓意的春联受到群众的欢迎。

文:柳雅晖

图:柳雅晖 洪锦耀

编辑:潘菁菁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