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28 17:02

12月26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紧扣“两个毫不动摇”“六个更好统筹”等重点,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实政治监督,精准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气象新作为确保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以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

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具体精准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和容错纠错机制,切实把想干坏事的人手脚捆住,让拼搏进取的人放开手脚,营造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凝聚起新征程上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文:陈旭伟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