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01 09:12

10月31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27日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市纪委常委会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定目标、排计划、列清单,扎实推进各自职责范围、监督领域的重要要求落地见效。要坚持“学宣教”一体落实,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宣传、培训活动,掀起学习研讨热潮。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学习理解透彻、运用落实到位,围绕“把政治监督做实、把日常监督做深、把专项监督做准、把基层监督做强”等要求,积极探索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措施机制,汇聚起破解难题、创先争优的强大合力和实际成效。


文:陈旭伟、周志锋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