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 助推托管项目“保交楼”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19 16:05

泉州金控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启动

恒大泉州项目托管专项监督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7日,经泉州金控集团党委同意,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印发了《恒大(泉州区域)项目托管工作专项监督方案》,正式启动项目托管专项监督工作。

10月18日,泉州金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洪国联带队赴恒大泉州项目托管工作小组驻地、惠安华府项目开展专项监督工作。在托管工作小组驻地,监督组听取了托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召开集体约谈会、宣布各托管项目纪检监督员、见证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张贴《监督公告》。

在惠安华府项目现场,监督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复工复产、资金管理、存在问题等情况。

监督过程中,洪国联充分肯定托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勉励工作人员担起光荣使命,勤奋工作,锐意进取,确保完成“保交楼”目标任务。他要求,一要把好思想认识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心中有民办实事、上下联动一盘棋,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二要把紧工程建设关,做到提高效率突出“快”、提升效能突出“严”、提增效益突出“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托管工作任务;三要把牢纪律意识关,做到心有戒尺知敬畏、保持清醒绷紧弦、依规依纪强防线,筑牢廉洁从业“防腐墙”。

下一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立足监督主责,采取明察暗访、座谈交流、电话抽查、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市委市政府恒大(泉州区域)项目托管工作部署和金控集团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确保“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