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营商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点题整治”选题的公告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3 10:24

为深入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落实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工作部署,泉州市纪委监委拟在去年“点题整治”营商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按照“群众点题、部门答题、纪委监督、社会评价”总体思路,聚焦阻碍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突出问题开展“点题整治”,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化营商环境“点题整治”选题,感谢您的参与!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之日起15天内。

二、参与方式

请您扫描二维码,从我市营商环境与广大群众、企业利益密切相关的10个具体问题中“选题”,投票选出5个您认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应当优先开展的整治项目。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

如果您认为除上述10个“选题”外,还有您关注的其他突出问题,请扫描二维码,提出具体问题和您希望达到的整治目标,并留下宝贵意见建议。

扫描二维码进入留言

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您的意见建议,形成整治清单,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推动解决您最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