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2

7月4日,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会议并交流体会,3位委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



在发言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领导风范、思维方法、工作作风、赤诚情怀等方面的心得感悟,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鲜明态度和坚定意志。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进动力。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把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厚望升华为长期工作理念,聚焦“关键少数”,具体化常态化推进政治监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促进“三不腐”同时同向、同频共振,在加强源头防范治理、提升监督质效等方面不断创新理念思路、更加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周戴龙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