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活动别样红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3 07:54

连日来,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泉州市纪委监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赴龙岩市上杭县开展红色革命文化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古田会议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张九强 摄)

泉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专题党课。(史晓方 摄)

泉州市纪委监委第六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古田会议精神。(第九纪检监察室供图)

泉州交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德化县纪法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水平纪检监察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陈立 摄)

泉港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红色教育守初心正担当”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红书阅读沙龙、参观基层党建馆等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赓续红色精神命脉、汲取砥砺前行力量。(连微 摄)

石狮市锦尚镇纪委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邱育钦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晋’心筑廉 清风护航”纪检监察系统辩论赛,来自委机关党委和各协作片区的7个辩论队,围绕“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等辩题展开激烈辩论,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严世超 摄)

惠安县净峰镇纪委监察组在西头村举办“七一党旗红 西头邻里亲”活动,通过设置接访点、讲解相关政策、入户走访等,进一步打通群众诉求通道。(吴素惠 摄)

安溪县纪委监委筹划建设安溪县政治生态教育馆,并于7月1日正式揭牌。(刘伯怡 摄)

永春县纪委监委、桂洋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倡导低碳生活,清风与您同行”庆“七一”徒步登山主题党日活动。(陈跃虹 摄)

德化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盖德镇党委等单位,举办“迎七一 颂党恩 话邻里”主题活动。(吴朝烨 摄)

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解放军庙展馆、惠安大岞海防民兵哨所展馆,了解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叶军 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