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0

6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这次省党代表会议圆满完成了选举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民主务实、风清气正的会议。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表会议精神上来,结合正在做的事情和推进的工作,把省委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坚守政治机关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两稳一保一防”、做大做强做优“四大经济”、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部署要求,强化委领导挂钩、“一季度一主题”、“室组”联动等常态化监督,推动全省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加快把新福建建设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坚持人民至上,巩固深化提升“点题整治”,积极化解基层信访举报难题,持续推动乡镇纪委监督下沉,确保党的惠民富民好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