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藏荣到惠安县调研
来源:惠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08 09:10

5月7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到惠安县,围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开展调研。

傅藏荣(左二)了解自住小区建设情况

傅藏荣深入东岭镇许山头村实地察看村民集中建设自住小区项目,详细了解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傅藏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迅速开展房屋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细化分级分类整治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结推广村民集中建设自住小区等经验做法,推动解决农村危房改造、宅基地供给紧张及“只见新房不见新村”等问题,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生活品质。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跟进开展专项监督,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督促整改,对排查整治不彻底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调研期间,傅藏荣还走访了东岭镇门诊部便民核酸采样点和有关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傅藏荣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一线监督,保障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督促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织密便民核酸采样检测网络,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提质增效。要持续跟进推动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护航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