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藏荣到洛江区调研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14 08:54

日前,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到洛江区,围绕粮食安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乡村振兴等进行实地调研。




傅藏荣深入泉州市区中心粮库,仔细了解粮食安全、储备等情况,强调粮食安全是国家战略,要加强储备管理,严防廉政风险,确保粮食储备安全和质量。

傅藏荣(左三)到泉州市区中心粮库调研

调研期间,傅藏荣还走访了虹山乡纪委监察组,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傅藏荣强调,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走出去、走到群众中,认真聆听群众反映的烦心事、闹心事,帮助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盼,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基层纪检监察就在身边。要做实基层监督,突出关口前移,因时因势、因地制宜细化监督清单,确保对农村基层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监督全覆盖。

傅藏荣(右二)到洛江区苏山村调研

在虹山乡苏山村,傅藏荣考察了“乡村美院”项目,详细了解虹山乡全域旅游建设情况。傅藏荣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聚焦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战略部署,深化运用“1+X”监督机制,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推动解决政策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许伟祥

图:陈静雯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