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7 08:53

12月6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及杨晓渡同志刊发文章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到会巡听旁听。

会议要求

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扎扎实实反复学、跟进学。结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大局大势中更好地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方位、形势任务、战略战术,使工作更加贴近党中央要求、适应时代需要、符合人民意愿,以学习促工作、促创新、促发展。

会议强调

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督促全市上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要牢记“国之大者”,围绕贯彻落实“三新一高”等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省、市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任务等加强监督,为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保驾护航。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天朗气清、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

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规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时、势、度、效”,在理念思路上有所拓展、在方式方法上有所创新、在薄弱环节上有所突破、在工作水平上有所提高,努力打造精品、追求卓越,做到以稳促进、以进固稳,推动全市纪检监察事业行稳致远。

文:颜志华

图:潘菁菁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