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藏荣到南安市调研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30 10:22

10月28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到南安市,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教育工作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实地调研。

傅藏荣走访了南安市梅山镇灯光村、鼎诚村,与基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傅藏荣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高标准谋划工作思路举措,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推动村集体经济多元发展,用实绩凝聚群众“向心力”。要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探索完善“智慧治理”机制体制,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提高服务群众质量,让“小网格”彰显“大作为”。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时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常态化帮扶困难群众活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守人民至上根本立场,立足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傅藏荣(右二)到南安市梅山镇灯光村调研

傅藏荣(右二)到南安市梅山镇鼎诚村调研

调研期间,傅藏荣走访调研了昌财学村,了解学村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听取首都师范大学昌财实验中学教育教学情况介绍。傅藏荣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要充分借助首都师范大学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展“公办学校+名校品牌+委托管理”的合作办学模式,强化互动交流协作,吸收先进管理经验,有效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广大教师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傅藏荣(右一)走访调研南安市罗东镇昌财学村

调研期间,傅藏荣还实地察看了福建童昌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傅藏荣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抓实项目建设进度。要突出特色、以人为本,注重抓好团队人才引进,有效补齐基层医疗卫生短板,把项目建成辐射惠及周边群众、解决基层医疗资源紧缺的样板工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傅藏荣(右三)实地察看福建童昌医院项目建设现场

文:侯锦超、刘志峰、黄伟欣

图:黄玮虹、黄伟欣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