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4 09:27

日前,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听取特约监察员意见建议。

与会特约监察员从加强队伍建设、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监督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更好发挥特约监察员作用等方面,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市纪委监委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傅藏荣介绍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最新工作理念,并对特约监察员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特约监察员进一步对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外部监督,积极参与“点题整治”等专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参谋咨询作用,结合实际加强研究,从第三方视角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措施传递到群众中去,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反馈给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发挥舆论引导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纪检监察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氛围。

文:李欣洋

图:庄志阳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