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纪委监委关于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20 16:40

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深入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强化教育引导和警示震慑,现将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泉州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一级警员苏荣松未认真履行职责问题。2019年1月至7月期间,苏荣松未对两起本应进行串并案处理的案件进行串并案处理,并违反规定对上述两起不适用调解的案件进行调解,未认真履行职责。2021年5月,苏荣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纠正,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体责任,自觉查摆本街道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精准思维,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问斩,对涉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线索一律快查严处、严肃问责,持续释放动真碰硬的强烈信号,切实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成效,推动全区作风建设实现新转变、新提升。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