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仰哲到建瓯市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2 09:32

6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建瓯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

李仰哲听取了建瓯市委、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走访了闽北乌龙茶科技小院,察看了杨荣家风家训馆、万木林自然保护区。李仰哲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政治监督,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地深化科技特派员等做法,立足资源优势,发展富民产业,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尊重、顺应、保护自然,正确处理人与自然、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和绿色发展方向。充分挖掘宣传传统勤廉文化,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拧紧思想“总开关”,紧盯“关键少数”,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进一步压实县乡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结合村级换届,围绕农村基层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强化举措,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期间,李仰哲还到圣象华宇、福矛酒业集团,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科学营销,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拓展市场。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