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自学+领学 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16:08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成功之道。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这个‘始终’印证了我们国家治国理政方方面面的成就……”日前,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会议室,领学的党风室干部薛兴源分享了对必学书目由来和对“为什么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的个人见解,伴随着齐刷刷的翻书声,该区纪工委监工委纪检监察干部领学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据悉,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采取“自学+领学”的方式,依托每周讲堂开展领学活动,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按计划确定第一期领学的2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提前选篇、做好准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内涵、领会实质的基础上,将学习的思考和感悟融入进去,确保给大家进行一次高质量的学习辅导,使领学领读达到预期效果。

“领学活动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区纪工委监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轮流领学,努力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展干部领学系列活动之外,该区纪工委监工委还通过党史读书分享会等形式,组织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党史小故事、入党故事等,集合“初心群像”,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热潮,激发主动学、深入学、分享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