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17 09:58

3月15日上午,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傅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认清形势、查找短板、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创建模范机关结合起来,推动活动不断走深走实,促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有新面貌,解决问题和开展工作有新办法,干事创业和促进发展有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再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泉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再调研”,深入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规律,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短板瓶颈、市域监督治理难点问题。要强化“再落实”,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以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