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12 17:19

2月25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召开2021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上,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刘德旺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部署,并与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崇达对2020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六个方面部署2021年工作:一是做细做实政治监督。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政治监督“责任树”、“路线图”要求,不断强化对驻在部门及下属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二是持续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坚决查处交通运输领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核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的腐败问题,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审核审批、工程建设及物资采购招投标等重点领域监督机制和制度建设。三是锲而不舍破除“四风”顽瘴痼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督促驻在部门落实改善交通民生举措、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全力打造安全、规范、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五是进一步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聚焦交通领域“放管服”改革,开展精准监督“百日攻坚”,助推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开局破题。六是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全组人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