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促进案后整改
来源: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0-12 12:55

身边人身边事,让我触动很大。他们为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所付出的代价,让我深刻意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日前,在泉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一名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后深有感触地说。

这是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结合资源规划系统发生案件开展的案后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推动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做好案后整改工作。

会上,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长曾伟平,对近年来资源规划系统发生的案件进行了剖析,提出领导干部初心泯灭、背叛信仰、“三观”不正等等是发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希望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开展警示教育的基础上,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还向市规划设计院发出纪检监察建议书,对市规划设计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进一步推进案后整改工作。(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