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举办“共筑健康梦 清风海丝行”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11 09:4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指示精神,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倡导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在2020年全民健身日,泉州市纪委监委联合台商区纪工委监工委在海上丝绸之路生态公园举办“共筑健康梦 清风海丝行”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参加活动并为徒步活动鸣锣发令,市政协副主席、台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参加活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市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台商区纪工委监工委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鸣锣发令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安娜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台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致辞

  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林开通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市纪委监委干部在“全民健身”和“守护生态”倡议板上签名

  健身徒步活动从海丝生态公园南大门出发,一路经过3D打印山水桥、海丝古渡码头、水岸花田等公园标志性地段,最后回到南大门,全程约6公里。一路上,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经过近2小时的行走,所有人员顺利走完全程。

  徒步活动提供了一次走近自然、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近距离感受了台商区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及经济社会建设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徒步中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对绿色理念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加科学的态度加强锻炼,以更加绿色的方式快乐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展现纪检监察队伍健康活力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文:林鸿平

  图:张九强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