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望闻问切”“政治体检” 全面“把脉”从严治党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7-24 18:39

 

图为检查组在市公路局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现场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向纵深发展,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党组,对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开展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检查。

  检查组成员由各党委、总支、支部抽调熟悉党务的业务骨干组成,分为6个小组进行交叉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7个方面24个要点。通过“望”(查看资料)、“闻”(听取汇报)、“问”(现场提问)等方式,精准“把脉”、“切”中症结。此轮“政治体检”结束后,驻局纪检监察组还将及时反馈“体检报告单”,提醒各单位“治病于未然”,以此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各党组织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