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7-24 18:36

  日前,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督促监督单位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会议要求,一是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曝光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