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开展“文明旅游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08:46

  

  发放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单

  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助力泉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申遗,在第10个国家旅游日来临之际,泉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文明旅游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协助测量体温

泉州市纪委监委志愿服务队合影

  5月15日,泉州市纪委监委“刺桐清风”志愿服务队联合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走进泉州古城,在府文庙、清净寺等申遗遗产点周边区域及古城街巷发放宣传单、文化遗产宣传卡等,引导群众感受泉州文化遗产的魅力,强化文化自信,积极参与泉州文化遗产保护,助力申遗。

  19日,泉州市纪委监委“刺桐清风”志愿服务队联合清源山管委会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 有你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分别在清源山售票窗口、检票入口和老君岩等协助开展文明引导、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申遗点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安全、健康旅游理念。(泉州市纪委监委创建办 郑其明 赖育潘)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