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推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5:23

  为进一步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今年4月份以来,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集中宣传活动,联合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倡议书,并制作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主题公益广告,通过多措并举广泛传播,让市民家喻户晓,引领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主题】

使用公勺公筷 文明健康常在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愈发受到市民普遍关注和重视。为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泉州市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重点做好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大系列,组织制作了一系列图文、视频公益广告,呼吁广大市民从一些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文明家园、美丽泉州。

  【健康生活主题】

传扬温陵古风 共建书香社会

  据介绍,本批系列公益广告将由各地、各文明单位结合实际,陆续在车站、公交、楼宇、城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等公共场所,广泛刊播展示。同时,本地的报纸电视、新闻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媒体,也采取多种形式刊播。

  泉州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县(市)也统一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作为主题标识,制作了一批主题公益广告和视频,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氛围。

  【文明行为主题】

不乱扔垃圾 不随地吐痰

  【良好心态主题】

自我调适 自我减压

  【环境保洁主题】

垃圾分类

  【共筑新风主题】

扶危济困 守望相助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