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有份倡议请查收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5 19:08

  新冠来袭、全民战役,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悲欢离合、生死相依催人泪下,

  最美逆行、众志成城令人敬仰。

  支撑着坚守岗位的每一位战士的,除了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更需要守护家的责任与担当。正是千千万万相亲相爱、守望互助的小家,凝聚起了全民战疫的强大力量。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

  初心使命是指南针,和谐家庭是压舱石。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弘扬优良家风,建设文明家庭,我们可以做得更多,应该做得更好!

  家,是柴米油盐的琐碎。平凡,却蕴含着真情与温暖。家,是穿越风雨的航船。弱小,却承载着梦想与坚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同愿同行,让我们共同守护每个小家,守护我们伟大的国家!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