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监督服务“两手抓”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2-21 18:37

 

图为泉州晋江机场纪委检查机场航站楼安检通道红外线测温仪使用情况。

  2月19日13:55分,随着瑞丽航空公司DR5345芒市-晋江包机落地,来自德宏州的一百多名务工人员顺利抵达晋江。在下机沿途,一条条“欢迎回家”的标语不断映入眼帘,机场还为每位旅客精心准备了一份航空食品,温馨的回“家”氛围洋溢着整个国内到达厅。

  随着全市有条件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防止外省入泉务工人员可能带来的疫情扩散隐患,泉州晋江机场推出包机、包座定制服务,保障务工人员返岗流程安全、顺畅、高效,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泉州晋江机场纪委发挥监督作用,督促公司运输服务部在包机保障过程中,启动始发站地面交通接送、到达专人引导等针对性疫情防控措施,以“点对点”个性服务,保障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督促市场营销部积极协调航空公司陆续恢复航线航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