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天候深入一线监督 推动疫情防控有序开展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2-11 23:35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各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和医疗机构是主战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以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落实“党的方针政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全员在岗在位,全天候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1月23日以来,驻委纪检监察组已对各监督单位和各市属医疗机构完成两批次全覆盖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细落实“防、控、治”各项措施,完善组织运作机制。同时,驻委纪检监察组汪白露组长担任市第六巡回检查组组长,已连续13天深入石狮市开展检查,每天向市防指汇报相关情况,及时反映和协助解决有关问题。

图为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汪白露组长(左二)带市第六巡回检查组在泉州环城高速石狮北出口检查部门联防联控情况。

图为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泉州市妇幼保健院预检分诊开展监督检查。

图为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到南安市医院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图为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石狮市疾控中心查看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