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纠治“四风”在行动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1-21 18:46

图1为纪检监察组在市中心血站检查“三公”经费情况。

图2为纪检监察组在市急救指挥中心检查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针对元旦春节期间医疗卫生系统“四风”易发、多发的领域和重点问题,下发多份通知、警示提醒,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曝光等,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警惕医疗卫生单位“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同时,通过重点明察、随机抽查和“点穴式”暗访等方式,对一些医疗卫生机构是否存在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收送礼品礼金(红包)、节假日值班值守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督促各监督单位认真对照梳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堵塞管理监督漏洞,补齐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纠治“四风”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