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新年有“廉”味,“廉”联进万家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21 18:38

    

    图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写春联活动现场。

  “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清泉碧水人心美,正气廉风日月明”……日前,丰泽区一场以“翰墨飘香·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在全区火热开展。

  这是丰泽区开展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的第九年了。活动在春节前举办,邀请书法爱好者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现场挥毫,借由楹联书法艺术这一传统文化形式,并将廉洁因子融入其中,为辖区广大居民赠春联、送祝福,大力营造欢乐、喜庆、简朴、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这样的春联贴在家门口,既有新意,又能时刻提醒自己廉洁过年。”一幅幅散发墨香、饱含深意的廉政春联交到干部手里,既是一份祝福,更是一份嘱咐。

  “此次活动以‘廉洁春联’为载体,提醒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过廉洁年。同时也倡导广大干部家属,齐心协力做好家庭助廉工作,共同营造清廉的节日氛围。”丰泽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