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持续推进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有序开展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1-09 20:28
 
    图为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现场。

  近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市纪委办《关于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以及市人防办党组《关于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配合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线索“大起底”和“回头看”,建立管理台账,在规定时间节点前上报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人防办要将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作为解决制约人防事业发展的契机,把发现问题、查处问题、解决问题贯穿治理工作始终,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扩大治理成果,有力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