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09 19:24

  1月8日,泉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中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对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五个泉州”建设实现新突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坚守初心和使命,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必须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深入调研、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必须始终怀揣为民爱民的真心,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觉悟情怀、精神境界,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扶贫、民生、涉黑涉恶腐败、移风易俗等重点领域,深化“四访”活动,严厉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始终坚定正风反腐的决心,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