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靶向监督 督促完善财务管理制度
来源: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12-16 18:58

  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结合日常监督情况,把准关键点和要害处,开展靶向监督。针对近年来发生在资源规划系统的案件进行梳理分析,找出问题关键,并结合机构改革,在局党组会上针对财务管理的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修订过时制度、完善缺位制度、废止失效制度等建议。

  督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作为,及时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完善《局财务管理规定》《局公务卡管理规定》等规定,确保财务管理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严格防范财务风险,制定出台《局政府采购管理规定》,明确采购流程,完善部门内控制度,对50万元以下的采自行采购流程进一步细化;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禁无预算、超预算支出,加强公务车辆使用管理,从严控制公务接待等。

  下一步,派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盯紧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力运行,组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和强化日常监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