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观摩学习交流经验 纪检监察干部“走下去”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21 17:38

图为与会人员正在查看宝美村村级纪检组织履职规范化建设材料。

  为检验各乡镇“五统一”“五个必”和“一镇一孝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德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座谈会。德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俊荣,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听取了龙浔镇、浔中镇、上涌镇、美湖镇、南埕镇、葛坑镇纪委就今年来特色亮点工作及推进“五统一”“五个必”和“一镇一孝廉”工作汇报。会后与会人员到龙浔镇调研村级“微权力”监督“3个1”工作法暨宝美村村级纪检组织履职规范化建设情况,到三班镇调研“一基地”、“三移动”廉洁文化建设暨中国茶具城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履职情况。

  “这次观摩学习及座谈,看到别人的做法,马上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从而切身感受到了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有时候我们并不是没有做工作,而是没有去总结提升,并加以创新。这将是以后一个努力的方向。”通过现场参观及座谈,各乡(镇)纪委书记感触颇多,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聚焦主责主业,抓紧推进村级纪检组织建设,强化一线监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打折扣,力求实效,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基层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陈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