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以测助学 交一份纪检监察人的诚心答卷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31 18:20

图为德化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作答。

  “纪检监察机关对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应当通过向有关党组织或者单位( )等,督查督办,推动整改。”

  A.提出纪律检查建议或者监察建议

  B.责令开展自查自纠

  C.督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D.组织开展专项检查

  这是日前德化县进行《规则》《规定》知识集中测试里的一道多选题。

  “不考不知道,考了才知道自己对《规则》《规定》的认识和理解还不够,需要进一步深入理解掌握。”“经过测试,我们更加读懂了《规则》《规定》,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职责。”测试结束后,德化县纪检监察干部深有体会,并表示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这两部法规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出台《规则》《规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学习、贯彻和执行,提高纪检监察综合业务能力,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

  当天,德化县纪委监委还举办了《规则》《规定》暨第三期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审查调查专题培训班,组织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