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对2019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泉州考区)考务活动开展监督
来源:驻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10-31 18:07

  日前,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对2019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泉州考区)的考务活动进行监督,纪检监察组通过随机抽查考区考点,不打招呼,直达现场,实地察看了考点设置,考场监控,详细了解考务、保卫、后勤、保密等工作。监督过程中,纪检监察组对市人社局的考务管理安排、现场工作情况、公务车辆使用、纪律执行情况以及人社局考务干部履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督促被监督对象提升履职意识,规范履职行为。

  “综合监督范围调整后,我们根据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监督不缺位、不越位,积极探索工作方式,多次对市人社局承担的考试组织工作进行靠前监督。”张青阳常务副组长认为“纪检监察组做好‘监督的再监督’,就必须紧贴职能部门的工作,做到部门业务开展到哪里,‘探头’就盯到哪里。”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