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座谈会举行
来源:泉州市监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8:31

 

  10月30日上午,市监察委员会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座谈(培训)会,正式聘请41名特约监察员,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特约监察员征求对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特约监察员们针对加强我市特约监察员队伍建设,履行好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其他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督职能,发挥好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参谋咨询、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游宇飞指出,特约监察员是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监督的重要外部力量,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助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外部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树立良好形象,做到坚持党的领导、牢记职责使命、熟悉政策规定、严守纪律规矩。

  游宇飞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正式履职,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所有特约监察员珍惜荣誉、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道,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对特约监察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泉州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拓宽监督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根据《泉州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有关规定,泉州市监察委员会决定聘请(以姓氏笔画为序)丁思泉、王坚、白晓东、吕竞(女)、庄刚毅、庄鸿义、庄黎明(女)、许丽英(女)、李建辉、李冀平、杨京钟、杨祖亮、杨雪辉、吴少锋、宋泉慧(女)、张丽(女)、陈小冠、陈忠辉、林少槐、林永福、林丽娜(女)、林荣华、林荣祥、林晓赟、郑成文、郑丽红(女)、洪碧清(女)、翁师圣(女)、翁锦瑞、黄少荣、黄华春、黄华星、黄春淮、黄艳艳(女)、彭耕耘、傅玉波、傅晖文(女)、曾旭晴(女)、曾振保、游玫洁(女)、蔡飞昌为泉州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期至2022年9月。

  泉州市监察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