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宇飞到永春县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8 22:39

  10月17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到永春县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永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渊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游宇飞深入永春县纪委监委各业务科室,围绕当前纪检监察的工作重点,从组织建设、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案件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此外,游宇飞还到县委巡察机构,了解基层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游宇飞在案件审理室了解永春县今年的案件办理情况

  随后,游宇飞走访东关镇,详细了解东关镇纪委监察组开展“五统一”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游宇飞现场查看东关镇纪委监察组进村入户“五个必”工作台账等

  调研走访期间,游宇飞指出,乡镇纪委监察组作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尖兵”,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他强调,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不断巩固提升专项治理成效;要立足实际,运用进村入户“五个必”工作法,做好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摸排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要从“重教育、严管理、强监督”入手,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的“贴身监督”作用,让监督更及时、更高效、更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游宇飞实地察看永春县家风家训文化园项目

  此外,游宇飞还实地察看了永春县家风家训文化园和永春县东关桥修复项目。(图:陈跃虹文:陈跃虹 苏敏)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