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问需问计于企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惠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9

    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切实提高被巡单位服务管理水平,日前,惠安县委第八轮巡察一组在城南工业园区召开入驻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螺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和螺阳税务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35名园区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惠安县委第八轮巡察一组召开入驻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

    “园区招工用工难,招聘会成效不是很好,希望园区能在这方面多想些措施办法。”“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部分道路出现坑洼、破损,需尽快修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管委会服务情况、存在问题及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城南工业园区、螺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和螺阳税务所业务人员就惠企政策、减费降税政策等进行深入解读。

    会后,巡察组将会上征求到意见建议作为巡察期间立行立改的问题,及时移交给城南工业园区管委会,并要求将办理情况书面反馈巡察组。

【责任编辑:颜玉璇】